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里程 數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里程 數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9日電)施姓男子涉嫌尾隨年輕女子返家性侵未遂,遭北檢聲押,但獲北院裁定限制出境、住居。北檢提起抗告,高院撤銷原裁定,發回北院更裁。北院今天下午裁定施男羈押。

施姓男子涉嫌22日尾隨一名年輕女子返家,闖入浴室強壓女子企圖性侵未遂。警方事後逮捕施男,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聲請羈押。

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施姓男子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,但國際 信用卡施男以無法聯繫親友辦保,法官改命限制出境、出海,另通里程 數 信用卡知美國在台協會施男遭限制出境一事,並命施男每週三上午到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報到。

台北地檢署不服提起抗告;台灣高等法院認為,北院因施姓男子無法辦保,改裁定限制出境、住居,作法並不妥適,北檢抗告有理由,因此撤銷原裁定,發回北院更裁。

北院今天下午開庭,施姓男子坦承有侵入住宅、傷害、加重強制性交未遂犯行,也自陳在國外有資產,目前正提出移民美國的申請,而且施男在犯案時設法遮住被害人眼睛,不讓她獲知長相;法官審酌上述相關情況,認定施男有逃亡之虞。

裁定指出,施男雖然沒有妨害性自主罪的前科,但他只因電影優惠信用卡情緒不佳就隨機犯案,有一定程度的再犯可能性;為擔保本案後續相關刑事程序能順利進行,因此裁定施男羈押。(編輯:張銘坤)1070329
arrow
arrow

    gy24x6v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