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申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申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申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近日因西南氣流造成豪雨炸遍南台灣,高雄市今天凌晨緊急宣布停止上班上課,然而,同樣下著大雨的屏東縣,卻要正常上班上課,引起大批網友不滿,紛紛到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留言,甚至還有網友直言:「今天比昨天還嚴重,結果上班上課?」、「高雄還知道隨機應變,情況不對馬上宣佈停班停課,你還繼續睡?縣長,你現在馬上騎車出去!」。

?

?

▼屏東縣今日維持正常上班上課引起網友不滿,紛紛到縣長潘孟安臉書留言。(圖/取自潘孟安臉書)

信用卡 網

而高雄市府直到早上6點12分才宣布停班停課,讓不少民眾無奈道「早上6點12才宣布,我都出門了」、「市長早安,睡醒啦?那可以來救我了嗎」、「市長別擔心,您睡得飽最重要,我們小市民游泳回家就好」。不少網友嘲諷高雄如同「水上樂園」,不只車輛泡在水中動彈不得,還傳出車庫淹水、家中1樓淹沒的情況,更有民眾離家300公尺卻回不了家,儘管高雄市府宣布停班停課,仍難以平息民眾怒火。

白金 卡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縣市政府停班課決定兩難 「怎麼宣布」都惹議

陳沂再開砲!拖館長下水嗆國防部「要不要告線上 信用卡 刷卡他啊」

神還原《延禧》爾晴!羅志祥惡搞「提桶」…結尾彩蛋網笑翻
arrow
arrow

    gy24x6v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